七重雾

垃圾是我没错✔
Q:3508657180

病梗

【1】卡普格拉妄想症:病人认为: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相同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。

【2】代理型孟乔森综合征:虐待亲人后并且伪装成照顾者,以此获得同情的病症。

【3】斯德哥尔摩综合征:被害者对犯罪者产生情感,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。

【4】苏萨克氏症候群:病人只能记住24小时的记忆。

【5】超忆症:用着超强的记忆能力,患者甚至能记清楚自己十年前写下来的日记里的一字一句。

【6】先天性无痛症:病人受到伤害也没有疼痛感。

【7】科塔尔综合征:患者认为自己已经死了,不复于人世或者五脏六腑已经被掏空,即使正和外人说话也不认为自己是活着的。

【8】被爱妄想症:又称克雷宏波综合症。患者会有正和一个人(通常有较高社会地位)秘密地谈恋爱的错觉。

【9】曼丘森综合症:通过伪装或者是制造自身的疾病,从而来赢得他人的同情照顾进而控制他人。不惜破坏自己的身体,使别人相信自己的疾病。

【10】人身变换症:患者认为身边许许多多的人其实都是同一个人的伪装。

【11】快乐木偶综合症,又称天使综合征,或称天使人综合症,也称安格曼综合症。患者脸上常有笑容,缺乏语言能力、过动,且智能低下。

【12】阿斯伯格综合征:具有与孤独症同样的社会交往障碍,局限的兴趣和重复、刻板的活动方式。与孤独症的区别在于此病没有明显的语言和智能障碍。

(是现实世界里有的。)
如有不对,欢迎建议。
抱梗的话,乐意表明出处就标明出处吧,毕竟我只是收集下。

评论(167)

热度(5015)

  1. 共10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